close

最近

回到家後

心情總是莫名的難過

上班時還不會

總是希望自己能堅強

面對現在的一切

雖然

很多事接踵而來

讓我無法招架

真的希望自己能堅強面對這一切





今天下班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心不在焉

通常很遵守交通規則的我

竟然

在紅燈時沒待轉

就左轉

也剛好被警察攔下來

我問他可以不要開單?

因為剛好前面有個男生正也被開單

警察看了我行照駕照

知道我不是在地人

就問我要去那裡

我說下回我會注意

他又說這樣很危險

前面也被開呀





後來我眼框不自覺紅了

淚慢慢流下

我不是搏取同情

而是想到最近的不如意


後來警察等前面那個男生走了

請另一位警察把我的資料寫在紙上

就讓我走了

臨走還問我是不是跟男友吵架

我說不是

只是最近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警察又叮嚀我

騎車要注意安全

這樣很危險

我說謝謝



很感謝他們沒開我單


離開後

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流

怎麼

最近都這樣不順心


也壓力大吧

最近常莫名紅了眼框

淚就不自覺掉下





加油!!

希望能趕快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y2916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